close

Ven Conmigo 一起來吧》

 

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美國著名女歌手、國際流行樂巨星。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者、演員、化妝品製造商、慈善家於一身。得天獨厚的才華與跨越四個八度的嗓音,使她成為新世紀最具代表性實力與偶像藝人。
擁有4000萬張專輯銷量,五首全美冠軍單曲,五個格萊美獎,兩項MTV視頻音樂獎,一個電臺音樂獎等諸多榮譽,並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100位歌手」,入圍「時代」週刊最具影響力名單。
出道15年,由甜美可愛的「瓶中精靈」,跳脫到嗆辣惹火的赤「裸」辣妹,再轉變為絕代風華的「天生歌姬」,更化生引領電音潮流的「仿生」女神,再以典雅的蓮花姿態,綻放出宛如「Lotus」般真實赤裸的情感,為全球樂迷帶來她細膩、親密的音樂告白。
她遊刃有餘的穿梭在各種風格的音樂之中,用自己的作品證明了她是無所不能的百變女王。

Ven conmigo

歌詞: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Oh yeah 哦 耶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Yeah, yeah, yeah, yeah)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Es hoy la ocasion 今天是個機會
Tengo listo en corazon, vienes tu, oh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你來吧
Ya la fiesta comenzo 聚會已經開始
Bailaremos sin control, oh, oh 我們沒有控制的跳舞

Amor llego la noche de los dos 兩個人的愛夜幕降臨時到來
Razon de amar y de celebracion 愛的道理和慶祝
Juntos, tu y yo 一起,你和我
Hasta que ilumine el sol, escuchame 直到太陽照亮,聽我說

(1) - Solamente tu, acercate a verme 只有你, 接近看我
Solamente tu, porque me enloqueces 只有你,讓我瘋狂
Solamente tu, no me hagas esperar 只有你,不會讓我等待
Contigo quiero estar, ser tuya nada mas 我想和你在一起,只成為你的
Solamente tu 只有你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Mi gran ilusion es quedarme junto a ti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和你一起
Solo tu, solo tu 只有你,只有你
Tienes mi corazon 你擁有我的心
Desde el dia en que te vi, oh, oh 從我看到你那天起

Estoy, amor, temblando de emocion 我的愛,我激動得顫抖
Pasion, calor, no me senti nunca mejor 感情,熱度,我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好。
Ven hoy, por favor 今天來吧,求你了
El destino ya nos unio, eschuchame 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聽我說

(Repite 1)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Uh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Ven conmigo, ven conmigo baby 和我走,和我走寶貝
No me hagas esperar 別讓我等
Contigo quiero estar 我想和你在一起
Siempre te voy a amar, ah, ah 我會永遠愛你

Solamente tu, amor 只有你,我的愛
Solamente tu, porque me enloqueces 只有你,讓我瘋狂
Solamente tu, no me hagas esperar 只有你,不會讓我等待
Contigo quiero estar, ser tuya nada mas 我想和你在一起,只成為你的
Solamente tu 只有你

Solamente tu, oh yeah 只有你
Solamente tu, amor oh 只有你,我的愛
Solamente tu 只有你
No me hagas esperar 別讓我等
Contigo quiero estar 我想和你在一起
Soy tuya nada mas 我只是你一人的
Solamente tu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