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uien soy yo 那個人就是我》

 

Alguien soy yo
Enrigue Iglesia
安立奎·伊格萊希亞斯(Enrique Iglesias),西班牙著名流行音樂男歌手。197558日出生在西班牙馬德里,他是著名情歌歌手胡裡奧·伊格萊西亞斯(Julio Iglesias)和菲律賓名模伊莎貝·普斯勒(Isabel Preysler)的第三個兒子。他有一個姊姊Chabeli Iglesias和一個哥哥Julio Iglesias Jr.。當他的父母在1978年離婚後,安立奎隨父親搬到邁阿密居住。他是搖滾夏令營青少年演員Anna Maria Perez de Tagle的四表哥。自1995年出道以來,他在拉丁樂壇取得了極大的成功,在美國和拉丁美洲都十分受歡迎。他在全球範圍內的專輯銷量超過6000萬張, 同時也是美國告示牌熱門拉丁歌曲榜裡擁有最多冠軍歌曲的歌手,一共擁有22首拉丁冠軍歌曲。



  Tú no sabes quien soy yo 你不知道我是誰
  No sé quien eres tú 也不知道你是誰
  Y en realidad 實際上
  Quien sabe que somos los dos 有誰知道我們兩個人
  Y yo como un secuestrador 我就像一個綁匪
  Te persigo por amor 追隨著你的愛
  Y aunque tú no sepas 雖然你不知道
  Mi dirección, mi apellido y mi voz y la clave de mi corazón 我的地址,我的姓名,我的聲音以及打開我心的那把鑰匙
  Alguien te quiere 有人在愛著你
  Alguien te espera 有人在等著你
  Alguien te sueña y tú no sabes que soy yo 有人在想你但是你不知道我是誰
  Alguien te piensa constantemente 有人在不停地想念你
  Alguien te busca y por fin te encontró 有人在尋找你,最後遇見了你。
  Alguien te amó 有人愛著你
  Y alguien soy yo 那個人就是我
  Yo no pido nada más 我不祈求其它什麼
  Que estar feliz y tu lo estas 只要你高興以及你知道
  Y sentirte bien 並且感覺快樂
  Aunque no sepas quien 雖然你不知道是誰
  Quien te quiere sin más 是誰在無條件的愛著你
  Por encima del bien y del mal 不管是你的好還是你的壞
  Alguien te quiere, alguien te espera, alguien te sueña y tú no sabes que soy yo 有人在愛著你,有人在等著你,有人在想著你,但是你不知道那個人是我
  Alguien te piensa constantemente 有人在不停地想念你http://www.aimond.cn
  Alguien te busca y por fin te encontró有人在尋找你,最後遇見了你
  Y alguien soy yo 那個人就是我
  En el fondo de mi vida 在我生命的盡頭
  No me queda otra salida 沒有其他的出口
  Que no seas tú 那個不是你的出口
  Tú no sabes quien soy yo 你不知道我是誰
  No sé quien eres tú 不知道你是誰
  Ya somos dos 就是我們兩個
  Alguien te quiere, alguien te espera, alguien te sueña y tú no sabes que soy yo 有人在愛著你,有人在等待著你,有人在想著你,你不知道我 是誰。
  Alguien te piensa constantemente 有人在不停地想念你
  Alguien te busca y por fin te encontró有人在尋找你,最後遇見了你
  alguien te amó y alguien soy yo 有人愛著你,那個人就是我
  Alguien te amó, y alguien soy yo 有人愛著你,那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