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聲《sin ti

Abraham Mateo & Caroline Costa

女孩名叫 Caroline Costa13歲,葡萄牙裔法國人,參加過2009年法國 Incroyable talent 少兒歌唱節目,並於2010410日作為嘉賓參加了義大利國家電視一台舉辦的第三屆 Ti lascio una canzone 少兒歌唱比賽的第三期節目。

男孩名叫 Abraham Mateo10歲,西班牙人。
本歌曲為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原唱歌曲 "Without you" 的西班牙語版本,歌詞有改動,歌名為 "Sin ti" "Desde El Dia Que Te Fuiste"

西语歌曲:童声《sin ti》

 [Mateo:] Me dijiste que te ibas你告訴我將要離去
Y tus labios sonreían雙唇帶著微笑
Mas tus ojos eran trozos del dolor而雙眼卻因痛苦而憔悴
No quise hablar我不想言語
Sólo al final te dije adiós僅僅在最後說了再見
Sólo adiós僅僅是再見
[Caroline:] Yo no sé si fue el orgullo不知是因為虛榮
O a que cosa lo atribuyo抑或是本性所屬
Te deje partir sintiendo tanto amor我讓你離去時感受著如此多的愛意
Tal vez hacia falta sólo un "por favor, detente amor"
或許被遺漏的全部就是一句請將愛停止
[Mateo:]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tengo valor沒有你,我更沒有足夠的勇氣
[Caroline:]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沒有你,我甚至會迷失自己
Desde el día que te fuiste自從你離開的那一天起
Tengo el alma más que triste我的靈魂便悲傷到極
Y mañana sé muy bien va a ser peor而且將日益加劇
[Mateo:] Cómo olvidar ese mirar desolador, queda amor如何才能忘記黯然傷神?是愛!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tengo valor沒有你,我更沒有足夠的勇氣
[Carolinejuntos:]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沒有你,我甚至會迷失自己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沒有你,我甚至會迷失自己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沒有你,我甚至會迷失自己
No se vivir sino es contigo沒有你,我無法生活下去
no se, no se ni quien soy沒有你,我甚至會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