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zón que miente說謊的心

  • 【歌手簡介】
    David Bisbal,西班牙歌手,197965日生於Almeria。當他在工作的地方唱歌時,被星探發掘,加入了Orquesta Expresiones樂隊。2001年,參加西班牙電視歌手選秀大賽Operación Triunfo,獲得了亞軍。之後他與唱片公司簽約,2002年發行了專輯Corazón Latino《拉丁之心》,這張專輯一推出就廣受歡迎,於是,他在2002-2003年舉行了拉美巡演。他的第二張專輯Buleria也取得了成功,打破了西班牙專輯、單曲排行榜的兩項紀錄。這張專輯也發掘了他更多元的音樂風格,尤其是弗朗明戈。在這之後他還發行了一張現場專輯Todo por Ustedes和點擊率最高的精選集David Bisbal
    Corazón que miente(說謊的心)

     

聲明:音視頻均來自互聯網連結,僅供學習使用。本網站自身不存儲、控制、修改被連結的內容。"滬江網"高度重視智慧財產權保護。當如發現本網站發佈的資訊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權的連結內容時,請聯繫我們,我們將依法採取措施移除相關內容或遮罩相關連結。

【中西歌詞】

Mundos divididos por una sombra de traición
Caminos que se unen sobre ríos de dolor
La avaricia fue sembrando el veneno y la ambición
Entre dudas y un abismo
Corazón que miente, corazón

被背叛的陰影分割的世界
由痛苦的河流彙聚而成的道路
貪戀種下毒藥和野心的種子
在重重疑慮與萬丈深淵之間
說謊的心啊,心啊

 

Quise alejarme, quise olvidarte
Pero el cielo no lo permitió
Nuestro destino ya estaba escrito
Entre mares de fuego y pasión
Soy esclavo en tu cuerpo que quema
En un juego que soy ganador
De noches eternas de hacerte el amor

我想離開,我想忘了你
但是上天不允許
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在烈火與激情的海洋之間
我是你燃燒的身體內的奴隸
我是遊戲贏家
在永恆之夜與你做愛

 

Hay pecados del pasado que nos quieren atrapar
Y promesas olvidadas
Esperando despertar
La avaricia fue sembrando
El veneno y la ambición
Entre dudas y un abismo se sujeta el corazón

過往的罪惡想要抓住我們
還有被遺忘的承諾
等待著清醒過來
貪戀種下了
毒藥與野心的種子
心被束縛於疑慮與深淵之間

 

Quise alejarme, quise olvidarte
Pero el cielo no lo permitió
Nuestro destino ya estaba escrito
Entre mares de fuego y pasión
Soy esclavo en tu cuerpo que quema
En un juego que soy ganador de noches eternas

我想離開,我想忘了你
但是上天不允許
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在烈火與激情的海洋之間
我是你燃燒的身體內的奴隸
我是永恆之夜的遊戲贏家

 

Se volvió un castigo tratar de pretender
Que somos enemigos
Cuando tu piel grita mi ser

當你的肌膚大聲呼喊我的時候
試著假裝我們是敵人
變成了一種懲罰

 

Quise alejarme, quise olvidarte
Pero el cielo no lo permitió
Nuestro destino ya estaba escrito
Entre mares de fuego y pasión
Soy esclavo en tu cuerpo que quema
En un juego que soy ganador
De noches eternas de hacerte el amor

我想離開,我想忘了你
但是上天不允許
我們的命運早已註定
在烈火與激情的海洋之間
我是你燃燒的身體內的奴隸
我是遊戲贏家
在永恆之夜與你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