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ro Soler最新單曲Sofía


【歌手介紹】
Alvaro Soler是一位元新進西班牙歌手,流行音樂作曲家。出生于1991年,西班牙巴塞羅納。因為父親是德國人,母親是西班牙人,在很小的時候,Alvaro就 能說多種語言。在他10歲的時候全家搬到日本居住,直到17歲。在日本時,他非常早就開始學習鋼琴課程。2010年搬回西班牙巴塞羅納,他聯合他的兄弟和 幾個朋友一起建立了一支名為Urban Lights樂隊,其音樂混合英倫流行、獨立流行、本地電子音樂。他們曾贏得大學校內音樂比賽,並且曾參加西班牙音樂表演大賽“¡Tú sí que vales!”上沖入前八。隨後,他們發佈了一些音樂作品,以及自製的專輯。除了音樂表演外,Alvaro也艾利薩瓦設計學院修讀工業設計專業,還去音樂 學校學習。
2014年,Alvaro決定離開Urban Lights樂隊,前往德國,作為一個音樂人獨立發展。在柏林,他發佈了個人單曲“El mismo sol”,此單曲一經發佈,就立即在歐洲獲得了巨大的關注,搶佔了各大榜單的第一名,使他一炮而紅。最近他又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單曲《Sofía》,這首歌 曲仍然保持著他自己的風格,十分輕快,旋律也特別洗腦!還等什麼,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聲明:音視頻均來自互聯網連結,僅供學習使用。本網站自身不存儲、控制、修改被連結的內容。"滬江網"高度重視智慧財產權保護。當如發現本網站發佈的資訊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權的連結內容時,請聯繫我們,我們將依法採取措施移除相關內容或遮罩相關連結。

【中西歌詞】

Sueño cuando era pequeño
Sin preocupación en el corazón
Sigo viendo aquel momento
Se desvaneció, desapareció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Sólo te dejo, sólo te deseo, eh oh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內心無憂無慮地夢想著
我仍會繼續回望那個時刻
但它已經消失了,消失了
現在我已經不相信你了,不想要你了
我只想拋棄你,我只想要你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igo
Dime Sofía, cómo te mira
Dime cómo te mira, dime
Sé que no, sé que no
Sé que só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ofía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告訴我,索菲亞,他怎麼看你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我知道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只知道,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索菲亞

 

Dices que éramos felices
Todo ya pasó, todo ya pasó
Sé que te corté las alas
El te hizo volar, él te hizo soñar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eh oh
Sólo te dejo, sólo te deseo, eh oh

你說我們曾很幸福
一切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我知道我折斷了你的翅膀
他讓你飛向,他讓你有夢可做
現在我已經不相信你了,不想要你了
我只想拋棄你,我只想要你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igo
Dime Sofía, cómo te mira
Dime cómo te mira, dime
Sé que no, sé que no
Sé que só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ofía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告訴我,索菲亞,他怎麼看你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我知道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只知道,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索菲亞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Sigo sin tu mirada, Sofía
Ey, ey, ey ey
Y, por qué no me dices la verdad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真相?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索菲亞
Ey, ey, ey, ey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真相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Dime Sofía, cómo te mira
Dime cómo te mira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眼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
告訴我,索菲亞,他怎麼看你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igo
Dime Sofía, cómo te mira
Dime cómo te mira, dime
Sé que no, sé que no
Sé que sólo, sé que ya no soy oy oy oy
Mira, 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Sin tu mirada, Sofía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告訴我,索菲亞,他怎麼看你
告訴我他怎麼看你,告訴我
我知道不是這樣的,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只知道,只知道我不再是我
看吧,索菲亞
沒有你的目光我還是繼續生活
沒有你的目光,索菲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