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就會跟著節奏舞動的《Aire

這首歌由Leslie GraceMaluma再度合作演唱,曲調節奏感較強較快,較典型地體現出了Bachata類歌曲的特點。當然,歌曲中也不乏洋溢著幸福與浪漫,很適合跳舞時播放。
對於歌手Maluma,想必大家並不陌生,也可能早已被他的颯爽英姿迷倒。

 

Leslie Grace1995年出生,是一位美國歌手。從小就喜歡音樂,愛好音樂,與五個兄弟姐妹一起唱歌跳舞。憑藉著獨特的演唱風格和超人的音樂天賦,在中學時就與CD baby合作發表了一張專輯。後期又將Bachata的音樂特色再度銳化成功加入Billboard Tropical SongBillboard Latin Airplay排行榜,成為史上做過這種嘗試的最年輕的女歌手。

好了!小編話不多說,我們一起先來聽歌!

聲明:音視頻均來自互聯網連結,僅供學習使用。本網站自身不存儲、控制、修改被連結的內容。"滬江網"高度重視智慧財產權保護。當如發現本網站發佈的資訊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權的連結內容時,請聯繫我們,我們將依法採取措施移除相關內容或遮罩相關連結。

【中西歌詞】

Un besito más
a que sabe mi perfume
dime donde estás
el paraguas de mi cuerpo

再來一個吻
我的香水是什麼味道
告訴我你在哪
我身體的雨傘

Que me llueve ya
y de tanto respirarnos, te hice aire
que me llueve ya
y de tanto respirarnos, te hice aire

雨水打在我身上
我們共同呼吸,我把你變成空氣
雨水打在我身上
我們共同呼吸,我把你變成空氣

Hay millones
de rincones para ti
no te escapes de mi pecho
que te quiero para mi

你有無數個角落
可以躲藏
別逃離我的懷抱
我要你愛我

Aire para respirar
el aire me saco a bailar
al aire declare mi amor
comparto porque tonta soy

空氣為了呼吸
這空氣讓我翩翩起舞
我對空氣表達愛意
我像個傻瓜一樣分享著一切

Torpe por caerme así
torpe por pensar en ti
torpe porque te elegí
mi voz, mi sol, mi aire

我就這樣傻傻地墮落
傻傻地想你
傻傻地選擇了你
我的聲音,我的太陽,我的空氣

Ay me asfixio
extasiado por la boca de un gentío
quien me creo, por jurar que el aire es mio
no me gusta que respiren las demás

啊,我感到窒息
人們的話讓我恍惚
我認為我是誰
我發誓這片空氣是屬於我的
我不喜歡其他人呼吸它

Hay millones
de rincones para ti
no te escapes de mi pecho
que te quiero para mi

你有無數個角落
可以躲藏
別逃離我的懷抱
我要你愛我

Aire para respirar
el aire me sacó a bailar
al aire declaré mi amor
comparto porque tonta soy

呼吸著空氣
這空氣讓我翩翩起舞
我對空氣表達愛意
我像個傻瓜一樣分享著一切

Torpe por caerme así
torpe por pensar en ti
torpe porque te elegí
mi voz, mi sol, mi aire
Parara parara para ...

我就這樣傻傻地墮落
傻傻地想你
傻傻地選擇了你
我的聲音,我的太陽,我的空氣
吧啦啦 吧啦啦 吧啦

Oh baby
que me muero por tocarte y romper el hielo
ese hielo quema por dentro y quiero más de tus besos
y como las palabras se las lleva el viento
hoy quiero resolverlo entre tú y yo

哦,親愛的
我渴望觸碰到你,打破彼此間的堅冰
堅冰從內部灼燒了我,我想要更多你的吻
風帶走了那些話語
今天我就想要解決你我之間的事

La gente me dice que eres toda una dama
que te portas bien, pero conmigo eres mala
yo quisiera verte para matar y a las ganas
qué, qué, para matar ya las ganas
qué, qué, para matar ya las ganas

人們告訴我說你是一位真正的女人
你表現得很好,但和我在一起時卻是無情的
我本想見到你為了扼殺掉那些渴望
什麼,什麼,為了扼殺掉那些渴望
什麼,什麼,為了扼殺掉那些渴望

Aire para respirar
el aire me sacó a bailar
al aire declaré mi amor
comparto porque tonta soy

呼吸著空氣
這空氣讓我翩翩起舞
我對空氣表達愛意
我像個傻瓜一樣分享著一切

Torpe por caerme así
torpe por pesar en ti
torpe porque te elegí
mi voz, mi sol, mi aire
Parara parara para...
Qué, qué
para matar ya las ganas
qué, qué
para matar ya las ganas

我就這樣傻傻地墮落
傻傻地想你
傻傻地選擇了你
我的聲音,我的太陽,我的空氣
吧啦啦 吧啦啦 吧啦
什麼,什麼
為了扼殺掉那些渴望
什麼,什麼
為了扼殺掉那些渴望

Torpe, torpe, torpe
tú mi voz, mi sol y mi aire
That's it

傻子,傻子,傻子
你是我的聲音,我的太陽,我的空氣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