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語歌曲推薦:墨西哥天團Reik的真愛之歌——Un Amor de Verdad

 

Reik團隊來自墨西哥,由主唱Jesús Navarro、吉他手Julio Ramírez和鼓手Gilberto Marín組成,在他們馬不停蹄地奔波比賽之後終於被索尼音樂集團簽約。曾經一首Noviembre Sin Ti廣為傳唱,之後便引起世界的關注,並於2005年獲得了拉丁格萊美“最佳新人”提名。
今天小編推薦的這首歌就是取自他們今年6月發行的專輯Amor。這首歌除了與專輯主題相得益彰,都是歌頌偉大的愛情之外,當然還有對於真愛的肯定。

溫柔的曲調深情的歌唱分分鐘帶你置身真愛的海洋,唱酥我了,你呢?

【中西歌詞】

Te siento conmigo
En cada latido
De mi corazón

我能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在我心臟的
每一次跳動中

Si me siento perdido
Encuentro el norte con sólo escuchar tu voz
Podrán pasar huracanes
Pero nada podrá contra mi

倘若我迷失了方向
唯獨聽到你的聲音,我才能找到北方
狂風終會吹過
但不論什麼都不能與我對抗

Porque tu serás
La luz que ilumine mi andar
Y el mundo se detendrá a mirar
Un amor de verdad
Un amor de verdad

因為你將成為
照亮我人生之路的那盞明燈
那麼世界都會駐足觀看到
一份真正的愛情
一份真正的愛情

Si estás a mi lado
No importa el pasado
Ya no hay más dolor

倘若你與我並肩而站
那過去的就微乎其微
也將不再有疼痛

El cielo nublado
Y el viento helado se fueron con tu calor
Podrán volver huracanes
(No)
Pero nada podrá contra mi

灰暗的天空
與寒冷的風帶著你的熱度徜徉而去
狂風又一次席捲而歸
(不)
但無論什麼都不能與我對抗

Por que tu serás,
La luz que ilumine mi andar
Y el mundo se detendrá a mirar
Un amor de verdad

因為你將是
照亮我人生之路的那盞明燈
那麼世界都會駐足觀看到
一份真正的愛情

Y es que tu serás
La luz que ilumine mi andar
Y el mundo se detendrá a mirar
Un amor de verdad
Un amor de verdad

因為你將是
照亮我人生之路的那盞明燈
世界都會駐足觀看到
一份真正的愛情
一份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